会长致词

尊敬的香港营养学会员:

对于能够担任香港营养学会会长一职,我感到非常荣幸且深感责任重大。这个职位对我来说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使命,也是一个无比宝贵的机会。营养在我们的健康和福祉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,我将竭尽所能,与各位会员携手共同致力于提高香港市民的营养意识和健康水平。

香港营养学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倡营养健康、促进科学研究和推动公共政策的制定。在未来的任期内,我将秉持着这些价值观,并寻求不断提升和创新,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。

我认识到,营养知识的普及至关重要。因此,我们将持续推动营养教育,不仅是在学校中,也包括向社会大众和各个年龄层传递科学的营养信息。透过举办讲座、工作坊和营养促进活动,我们将致力于让更多人了解到饮食对健康的重要性,从而影响他们的生活方式和营养选择。

在科学研究方面,我们将鼓励和支持创新研究项目,以深化对于营养的理解,特别是在香港独特的文化和饮食习惯背景下。我们希望透过这些研究成果,为制定更加有效的营养政策提供支持和依据。

除此之外,我们也将积极参与社会和政策层面的讨论。我们将与政府、行业和其他相关机构合作,倡导和推动制定支持健康饮食和公众健康的政策措施。

最后,我要感谢所有会员的支持和信任。作为香港营养学会的会长,我将竭尽所能,全力以赴,与您们携手并肩,为促进香港市民的健康福祉而努力。

谢谢大家。

丁浩恩博士

香港营养学会会长